top of page

鄰近景點

IMG_6618.jpeg

三星灣泳灘

隱世天堂三星灣泳灘有待你來探索,這個隔世海灘只能依靠私人街渡來往。這裡不但靜恬環境、水清沙細,而且配備燒烤爐及康樂設施,足夠讓一家大小共享天倫之樂。

漁農自然護理署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位於西貢蕉坑特別地區的漁農自然護理署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佔地約16 公頃,設有五個展覽館和多個戶外特色展區。中心主要為公眾提供自然教育、 野外研習和自然導賞,加深你對香港自然環境的了解。
Lions_Nature.jpg
PAK SHA WAN BODHISATTVA GUANYIN-thepierh

白沙灣觀音廟

白沙灣從前是一個漁村,村民相信觀音可保佑他們出海平安。廟宇建立了近一個世紀,大樓內的銅鐘在1919年製成,標誌著傳統漁農文化的工藝。

白沙灣譚華正海上活動中心

白沙灣譚華正海上活動中心位於白沙灣碼頭。中心提供野外露營及海上活動訓練,例如獨木舟、龍舟、航海等活動,適合周末避暑、公司培訓及團體訓練活動。
PAK SHA WAN TAM WAH CHING-thepierhotel
Yacht-Club-thepierhotel.jpg

白沙灣遊艇會

白沙灣遊艇會創立於1963年,提供航海活動近半個世紀。颱風盃帆船系列賽是遊艇會的重點競賽,每年都吸引大量參加者來參與這項暑期盛事。
bottom of page